close


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紐約大學的三位設計師製作了一款《Sunburn》遊戲,這款手遊的核心內容非常奇葩。作為一名宇航員船長,你的目的就是找到在事故中分散的船員...... 然後帶著他們一頭衝進太陽之中......自殺......

拋開奇怪又黑暗的劇情不說,從動態圖片中顯示的內容基本可以看出,遊戲本身還是比較典型的物理重力遊戲。你需要在不同星球間跳躍,宜蘭全民英檢補習班課程注意重力對你飛行路線的影響,以正確的角度"抓到"你的隊員們。

根據網站中的介紹來,遊戲中還會出現不同屬性的星球,有隕石組成的迷宮的、不同重力大小的熊秋陣的,甚至還有黑洞。一些特殊的星球還有不同的特性,譬如玻璃星球會破碎,而黑洞會將你吸入。此外,不同的宇航員也有著不同的跳躍或移動能力。看起來想要帶著隊友自殺也不是一件容易事。

桃園英語家教課程圖中人物說他"不想獨自一人死去",那就大家一起死吧

而當你最終完成任務(衝進太陽自殺)之後,會有宇航員的靈魂飄出來感謝你,多麼奇怪的感覺。不過更加奇怪的是宇宙中神秘的蟲洞能量。受它的影響,這些宇航員們還可以重複再來一次(自殺之旅),直到《Sunburn》50個關卡全部完成。

有趣的是,製作者正在擔心遊戲會因其黑暗暴力的設定而無法通過Apple審核,但是他們並不準備修改遊戲內容,黑暗才是正途。如果一切進行順利的話,這款遊戲將會於今年秋天在iOS上與大家見面。

更多閱讀

《タッチRPG:ヒーロ免費學英文老師 泰山ーの歌》將登陸雙平臺

育碧新作《Little Raiders: Robin's Revenge》iOS上架



語言學校推薦 苗栗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4-09-02



專業成人美語家教 大甲




81293C394774D5D3
arrow
arrow

    wheelercom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