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年樹榴是沉睡於原始森林2千年,附生主體,逢雷殛而凋敝,再歷經數百年風化洗禮脫骨而成,由於位處崇山竣嶺只能仰賴200餘人力運行,日行百米、歷時半年有餘始達該店。



外籍英文家教課程推薦 花蓮千年神木公司即日起展出高3.2公尺,寬2.8公尺,重7公噸的千年香樟榴,僅此一棵,歡迎收藏家前往品鑑。樹林專業多益TOEIC補習班哪裡有增對英文多益開的課程>淡水免費學英文比較



該公司表示,此樹榴的特點有:100%全榴滿花,榴花燦爛奪目,形體完整無暇,香氣四溢數十米亦可聞之,堪稱曠世奇材,是值得收藏的臻品。此外,店內備有千件木雕,每件均為獨一無二之極品。2千年香樟榴曠世奇才,被視為舉世無匹、誰與爭峰之臻品,長期以來曝光,備受各大媒體爭相報導。千年神木國際公司地址:桃園縣龜山鄉大湖一路51號新北市林口區第二交流道旁(中山高速)。洽詢電話:(03)327-1323、0939-416555,黃先生(中午12點後)。(工商時報)

專業成人美語家教 汐止

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

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~~

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.22%的現金回饋喔!

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%的折扣

刷卡繳款還有1.22%,真的超級好用!

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

不需另外申請,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!



E05EE9C72FC69EF2
arrow
arrow

    wheelercom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