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最大搜尋網站企業百度在無人駕駛汽車領域,又有新動作!百度昨(19)日宣布與中國奇瑞汽車策略合作,加速無人駕駛升級;同時公布「阿波羅新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介紹 台南計畫」,對合作夥伴開放無人駕駛平台。專業成人美語家教課程 花蓮新莊專業托福TOEFL補習班推薦

多益TOEIC補習班課程 花蓮

中國新聞網報導,昨日在第17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期間,百度與奇瑞簽署策略合作協定,雙方將在車聯網、高度自動駕駛、無人駕駛等方面進行全面合作,以「網路+汽車」創新合作模式,共同探索自動駕駛技術成熟化和商業化。



百度集團總裁兼首席營運長陸奇、奇瑞汽車總經理陳安寧等雙方主管,見證此次簽約儀式。百度副總裁鄔學斌表示,百度與奇瑞的策略合作將結合兩方優勢,深度推動雙方在智慧汽車領域的技術升級,進而推動整個社會的移動出行汽車智慧化進程。實際上,此次簽署策略合作協定,並非百度與奇瑞的首次接觸。2016年8月,百度聯合奇瑞推出針對奇瑞EQ汽車的1款全電式無人駕駛汽車;11月,雙方打造的無人駕駛汽車在世界互聯網大會舉辦地烏鎮開始試營運。報導指出,百度當天還發表新計畫「Apollo」,將對汽車業及自動駕駛領域的合作夥伴,提供開放、完整、安全的軟體平台,促推他們結合車輛和硬體系統,快速搭建1套屬於自己的完整自動駕駛系統。(工商時報)



學英文的方法




81293C394774D5D3
arrow
arrow

    wheelercom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