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齒美白推薦





▲A型性格的人比較容易焦慮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你聽過「A型性格」嗎?這跟血型無關,而是一種性格行為學的理論。心理學家把競爭心強,對時間有急迫感的人群定義為「A型性格」(反之則是「B型性格」),以統計學數據指出,A型性格的人罹患冠心病機率是B型的2倍。生活知識網站《Lifehack》分享了「A型性格的8個特徵」,如果你屬於這群人,不妨為了健康,稍微放慢你的生活步調。

「A型性格」的8個特徵:

1. 競爭意識強烈

2. 凡事小孩牙齒黃井井有條

3. 傾向成果主義

4. 「贏」才重要

5. 壓力指數很高

6. 常常容易被激怒

7. 罹患冠狀動脈心臟病的機率比較高

8. 非常注重時間管理

▲「A型性格」的人非喝咖啡牙齒黃常注重時間管理。(圖/記者楊筱柔攝)

相對地,「B型性格」的人有以下8個特徵:

1. 比較放鬆

2. 不太整理

3. 常反思、有創造力

4. 「享受」比賽、競賽

5. 比較沒有壓力

6. 性情平和

7. 罹患冠狀動脈心臟病的機率比較低

8. 從容地工作

▲「B型性格」的人「享受」比賽,比較不會把輸贏看太重。(圖/取自LibreStock)

雖然個性和工作態度不是馬上就能改變,但是不同性格對工作及生活也會有不同好處,A型性格的嚴謹對需要精準、精密校對的工作也不見得是壞事。只要懂得適當排解壓力,不管是哪種性格都很好!

慾火狂燒!女人私藏「暖機」6招

你可能只是備胎「7大跡象」!

長髮女必學「9種性愛挑逗」!

慢跑「時間點」決定效果!

好羞!男人第一次嘿咻的「5個OS」

罵狗狗就打哈欠?要你「別氣氣」

男人「高潮」7真相...超驚人!

15件事證明:你已經做得很好了!

羞羞!女人私處「8個有趣事實」

從「個性」選做愛姿勢..妳適合哪種

大火後林杰樑提醒:吃高纖少肥肉

高潮感覺?女網友親身經驗告訴你

多久洗一次頭最好?醫師回答超海派

從「金錢觀念」看年紀...年輕真好



2017-02-0300:04

〔記者王駿杰/新竹報導〕51歲古姓女子921大地震那年忽然失憶,18年來沒有身分,也想不起自己是誰,她不曾繳稅、沒有收入,宛如城市隱形人,生活仰賴陳姓同居人照顧,農曆年前卻被診斷罹癌,兩人無法負擔醫藥費,古女的狀況又每下愈況,走投無路下只好報警求助,盼能找回身分。新竹市府社會處指出,1月25日中午,古女神色痛苦與陳男在社工陪同下走進警局求助,古女說,18年前正逢921大地震,她忽然失去記憶,回過神只見自己站在路邊,身上沒錢沒證件,只好四處流浪,以公園、街道為家,常飢餓難耐。古女在失憶隔年認識陳男,兩人互相取暖,給予心靈上支持,陳男用工作賺來的薪資在新竹市租屋,兩人同居多年,卻在農曆年前接獲罹癌噩耗。陳男告訴警方,他和古女同居17年,她完全想不起自己是誰,就這樣長年沒有身分,古女近期感到身體不適,自費就醫後竟發現罹癌,由於她沒有健保卡,陳男又無法負擔龐大化療支出,只能眼睜睜看著古女的健康狀況每下愈況,無法可想之下才與社會處聯繫,在社工陪同下向警方報案。警方聽到古女18年來沒有身分,直覺「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!」但調閱戶政資料、921大地震期間失蹤人口、比對指紋、臉部辨識都「查無此人」。警方推測,根據古女說詞,她失憶時僅30多歲,若為失蹤人口,長相歷經18年風霜恐有改變,此外,即便古女失蹤時親屬將她提報失蹤人口,也超過法定7年協尋期,恐被除戶。社會處指出,針對古女這樣身分不明的個案,在就醫上社會處可協助就醫,但要視就醫動機,相關治療須要醫生評估,醫療費用的部分可透過急難救助等機制協助,目前已有專員固定關心古女。社會處說,古女無法正確描述自己的姓名,只確定她姓古牙齒黃黃的怎麼變白,使社會處和警方在協尋上增加不少難度,她身材嬌小,長髮、長相清秀,體重約40至50公斤,身高約155至160公分,會說國語、客家話,年約50歲,自述老家住在中壢,希望藉由她的特徵,盼民眾出面認親,給予協助。

邁入第10屆的金門馬拉松(見圖),將於今(十四)、明(十五)日登場,首日為健康休閒美白牙齒的方法組,次日則是路跑組全馬與半馬賽事,預計吸引2萬2000人參加,首次將賽事拉長為2天,希望結合更多觀光元素,延續良好的運動氛圍。

有著「戰地馬拉松」及「初馬天堂」的金門馬拉松每年開放報名名額都是瞬間「秒殺」,之所以如此熱門,不外乎當地景觀及地理優勢,平緩單純的路線是想挑戰馬拉松的入門跑友最佳選擇,沿路景色宜人,一片山河盡收眼底且林蔭甚多,主辦單位更在沿途路線佈置堡壘和槍戰音效,刻意營造的槍林彈雨氛圍讓跑者一邊跑步一邊欣賞戰地風光。

而一直力挺地區活動的金酒公司也組織180人金酒路跑隊由董事長黃景舜帶隊一同參與盛會,在起跑時除了帶著象徵金雞年的雞頭帽做活動起跑的「帶路雞」外,也展現金酒公司員工上上下下的團隊精神,希望能夠藉此機會更進一步的凝結大家的士氣。為了促進活動氣勢及氣氛,金酒公司特別邀請非洲鼓舞團前來表演,為一同參與賽事的各界馬拉松好手加油打氣,現場並且提供金門高粱調酒供大家品嚐。

(提醒您:未成年請勿飲酒!)
AA0AF81DE899E769
arrow
arrow

    wheelercom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