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新聞來源1對1英文家教課程推薦 竹北: 魔方網

由開發商Born Ready Games製作的《Strike Suit Zero》,是一款移植自PC端經典太空機甲射擊遊戲的手遊新作,現在已經登陸安卓平臺。

本作時間設定為未來地球即將遭到毀滅的最後時刻。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,唯一的希望就是"強襲裝甲"--這件可變形的先進航太設備,它有著可怕的火力系統和驚人的機動能力。遊戲中每一秒都非常珍貴,你需要快速做出正確的決策,這不僅關乎到你的任務能否完成,也關乎全球70億人類的最終命運。

遊戲逼真的遊戲畫面,震撼的戰鬥音效,讓你仿佛置身於真實的太空戰鬥中。《Strike Suit Zero》現在已經上架,相信會帶給各位玩家激動人心的太空歷險。

更多閱讀

RPG新作《ウィズローグ》將於今冬登陸雙平臺

《Crusader台南一對一英語補習班老師大園托福TOEFL補習班課程推薦s蘆竹專業語言學校課程 Quest》登陸安卓平臺 拯救一眾女神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4-11-15



全民英檢補習班 大溪


6D9F93EB3D54E30B
arrow
arrow

    wheelercom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