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羅姓女子與林姓朋友一同駕車去吃火鍋,吃畢要回停車場時遭一名阿伯碰撞,後來發現包包內新買蘋果手機iphone7不翼而飛了,懷疑是碰她的阿伯偷的;第六分局永福派出所員警周文彬、李孟俊扮柯南,另用一支iphone手機使開啟手機定位功能輸入羅女手機密碼,結果發現羅女手機一開始就掉落在停車場地上,原來羅女誤會阿伯了。羅女對自己的粗心與多疑非常尷尬,一再抱歉與感謝。

三月十八日晚間近十一點,羅姓女子與林姓女子駕車到台中市西屯路三段小蒙牛火鍋吃宵夜,結帳步出店門口時不慎與一名中年阿伯擦撞,一會兒想要拿包包內新買的蘋果手機iphone7時,竟驚覺不見了!羅女直覺就是剛方與她碰撞的阿伯嫌疑最大,於火鍋吃到飽新屋是兩人直奔附近第六分局永福派出所報案,希望能盡速「逮捕剛逃逸不遠」的阿伯。

▲辦案員警開啟蘋果「尋找我的手機」功能,顯示遺失的手機還在小蒙年火鍋店旁。(圖/記者鄧力軍翻攝)

警員周文彬、李孟俊平常辦過不少刑案,擅用電子科技工具,知悉蘋果手機有「尋找我的手機」功能,立即用自己的蘋果手機輸入羅女的手機帳號密碼,一會兒手機地圖顯示羅女手機還在火鍋店旁,一夥人按圖索驥追到停車場,赫然發現手機還靜地躺在停車格旁地上,尚未被人撿走。剎時羅女既尷尬又感謝。同事對周文彬、李孟俊短時間內當場破案的功力十分佩服,敬年節送禮禮盒稱兩人為真人版柯南。雲林 麻辣火鍋

台北火鍋推薦 平價

新年禮盒批發




63632BC2B414EFD6
arrow
arrow

    wheelercom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