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颱風尼莎來襲,基隆市長林右昌「再度缺席」防災中心,昨由副市長林永發坐鎮,成人美語推薦課程 台南先後前往抽水站、大武崙地區視察,並指示各單位「備戰」。林右昌此行前往蒙古參加亞太區童軍大露營,預計周日返台。



大武崙商家 聞雨就怕氣象局預估,輕颱尼莎極有可能轉變成為中度颱風,並研判隨後的西南氣流將帶來豐沛雨量。不少歷如何學英文會話經淹水惡夢的大武崙居民,一聽到颱風要來都心慌慌,深怕夢魘重演,除了大武崙區域外,基全民英檢補習班課程 桃園隆山區也容易遇雨坍方,目前市府工務處已加強巡邏補強。

上月2日大雨來襲,林右昌陪伴完行政院長林全視察後,就隨即出國前往德國考察,當時大武崙地區災情十分嚴重,曾一度淹到1.2米高深度,居民的家具、商品全都泡爛,市府後來才亡羊補牢做防水閘門措施,惹得民眾怨聲載道。「真的被嚇怕了!」大武崙地區商家表示,當初豪雨導致他的機車行整間泡爛,損失起碼上百萬,住在基金一路50多年從沒遇過,前幾天聽說又有颱風要來,就已經準備好沙包防範。副市長坐鎮 緊盯防颱不過,孝東路的山坡自從雨災後,崩塌處至今只鋪上2塊帆布,遲未修整,令當地居民再度氣炸,紛紛抱怨「真的很扯,都那麼久了一直放著不管!」、「有錢蓋輕軌,沒錢維護山坡道路」、「林大市長還在拚錢沾啦!沒空!」議員韓良圻昨日前往會勘,要求工務處立即改善。基隆市議員韓良圻表示,林右昌去年出國15次,今年也已經出國8次,平均每個月就要出國1次,光是這個月還出國兩次,考察頻率之高,難怪基隆市遇到重大災害時,他都會剛剛好「不在家」。「蒙古的這個活動到底有多重要?都沒有代理人可以代替他專業外籍英文家教 土城去?把防颱責任推給副市長,實在很不負責任。」副市長林永發表示,已要求工程單位及各區長全力做好防颱措施。(中國時報)

專業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推薦 樹林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wheelercom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